2012年今年是因為龍年嗎???


去上媽媽教室拿到的贈品是比少的吧!!


東西一大包


不過說真的裡面的廣告單是越拿越多


所以我現在已經不去小場的媽媽教室了


也沒啥興趣了!!


送個2.3花個車錢去好像沒啥動力


也沒像一些馬麻們PO的送紗布衣


而我也發現紗布衣都是夏天的居多


我應該要買冬天的紗布衣才對


因為這樣我就越來越懶的出去了


一次因緣下


看到嘉基舉辦的媽媽教室


~~~贈品爆多的



這是我去的其中一場贈品


 






    【含廣告單的照片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不含廣告單的照片】



 


看到一些馬麻們的心得


原來112(1-3月為一季,2月去上課就沒得抽獎了)


4季上課


 


 



 


第一次上課即會發送一張蓋章的單子


課程分2堂 


第一堂會蓋一次


中場休息第二堂前還會蓋第二次


一定要蓋滿6次才能參加抽獎


 



 


每一季3個月連上3次就可以參加抽獎


重點是每次的課程都是要早上9點前準時到達


早上9點前準時到達這對馬麻們來說是一個大挑戰


果然上了一次課發現


不是像一般推銷課程


真的都是實用的知識


又有一大堆贈品 


~~(一定要上完3次課程)     『握起拳頭』


 


【我一定要抽獎】


獎品是非常豐富的


哈哈哈~~要去上最後一次的課程了


我會將照片PO上來的


敬請期待...


 





 



YA… 終於趕上了最後一場的媽媽教室


~~坐下時距9點差了5分鐘


OH YA!!~~趕上了


今天的媽媽教室是一定不能遲到的


上了2個小時的課程了


重點來了~~


         【獎項清楚的照片】  



 


到了抽獎的時刻了


那張蓋章的收回去抽


心想有17個獎項


應該抽得到我吧GOD拜託了


(OS: ~~!!小獎我不要)


抽阿抽的終於在『9號』時叫到我名字了


還不錯啦!!


【手動吸乳器】


因為大獎抽完時


也是有馬麻沒抽到(欣慰)


鬆口氣了


撐了3個月值得了(丫逼)


 



後記:原本想拍課後禮


發現都差不多一樣


請看上圖吧


如果有缺圍兜、紗布巾、毛巾、棉花棒


因為贊助廠商都差不多


所以拿的3次都是大同小異!!


 


 


各位馬麻如果要去上課 要加油囉!!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myshou 的頭像
    sammyshou

    sammyshou的部落格

    sammy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