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
假排了
卻不知道要去哪裡
日本***太貴了重點是也去過了
香港***去年才去
韓國***去過的都說不好玩
考慮中﹝泰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﹞
唉~~~有假卻不知道要去哪??
考慮近一點國家
還要費用不要太高


天阿 !
想求助旅行社的喬治
他帶團出去3/23貴州8天3/30才會回來
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
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神經這麼大一條的
GOD~~我想出國去阿
指引我一條 去路吧
os

男朋友竟然說
綠島還是金門好了
我不要==〈..嗚嗚,幸災樂禍的傢伙〉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myshou 的頭像
    sammyshou

    sammyshou的部落格

    sammy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